專職搞事。
香港人一個。

【擎蜂】不眠,夜起,開吃

剛才是我錯。已經刪除。現在是道歉。用了半小時碼這篇文,所以可能有錯字。

嚴重ooc預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擎天柱發現最近家裡能量塊的消耗量特別快。

他自己平時絕大部分的的能量來源是晚上的充電,因此能量塊也是跟大黃蜂正式同居後才出現在廚房裏。雖然說小偵察兵的食量很大,但⋯⋯

才三個禮拜就出去買十二次也未免太多了吧!

為了查明究竟,擎天柱決定今晚裝睡。

果然,在深夜時分,他身旁的人悄悄地爬了起來。等大黃蜂出去後,他也放輕腳步,無聲無息地走了出去。

廚房燈被點亮。櫃子被打開。包裝被拆開。

「Bee。」

能量塊掉在地上。一雙充滿驚訝的光學鏡投向擎天柱的方向。

「睡不著?」博派的領袖問。

「我——」

擎天柱拿走了大黃蜂手上的能量塊,放進自己的口裡。

紅藍塗裝的博派道:「你睡不著要告訴我。」

「但我很精神嘛!」矮小的斯比頓人抗議。

「很精神?」

大黃蜂用力地點頭。

擎天柱二話不說,一手抱起自己的伴侶,走回睡房,把偵察兵扔到充電床上,雙手架在大黃蜂的頭旁邊,一隻腳卡進他雙腿間。

「我就不相信你在這之後還有精神。」

评论(8)
热度(44)

© 敖哲勒 | Powered by LOFTER